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新人生新旅途



我的新人生~將在明天從新開始啦~
明天禮拜二~很特別~很特別~
因為它將會是我人生新的轉折點~
我需要好好的把握機會~
好好的思考自己要走的路~
一步一步踏實的慢慢走~
過年的這幾天~我很享受~很享受
很珍惜與每個親朋戚友在一起的時光~
很感慨的是不知道每年都有沒有機會這樣聚在一起~
吃火鍋~賭博~打屁~聊心事~
謝謝在這過年期間與我一起述說心事的友人們
很開心有你們~
讓我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~
你們給的意見給的指點我會牢記在心~
但有一點~我還是相信自己選擇的路~
心中還是那句~認識不嘗試就沒機會~
我的決定會隨著時機去變化~
一步一步踏向我的夢~
唯有把握現在才能看見未來~
我需要成功~我要證明自己的實力~

我不想浪費時間~時間流失的很迅速~
不懂得把握時間的人~也許會錯失很多良機~
唯有懂得把握時間的人才能實時掌控好的良機~

祝我成功吧~
我會陳功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