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一個人


你說要陪我去買過年衣~
你說要去新加坡~
你說的一切都有點不真實~
我早也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~
沒關係~我自己去~
自己一個人去走走~
買了好多保養護膚品~
直接變窮~
還好有人津貼~
結果跟朋友一起回家~
回家途中我們聊了好多好多~
聊了我們從來沒有聊過的話題~
聊了不可能我會聊的話題~
說著說著~
我真的不禁落下了眼淚~
在你面前我看到自己的過去~
不堪回首的過去~
但又有誰沒有過去~
我不再是過去的我~
我不會去在乎別人怎麼看我~
我只會在乎自己快樂不快樂~
我不奢望擁有什麽~
我只奢望愛情友情親情~~事業
這一切關係良好~
我就心滿意足了~
我只想無時無刻有你在身邊~
無時無刻陪著我~
無時無刻~一同與妹妹過生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